开号为cp

垃圾

我就是个垃圾。一点用都没有。我为了我的学习下了很大功夫啊。暑假补了很多课,但是一放假,回来后就啥都不记得了。那我这一暑假不就都白学了么!物理物理不记得,开学预考错的多,数学数学做不出来题,化学被老师忘记了六堂课。我真的是个废物。旁边同学还在一直夸我学习好,学习刻苦。这听着就像刀尖一下一下刻在我的心上。老师只注重成绩不好的学生,好的学生被一句“你们知道怎样学习了,不需要我给去逼着你了吧。”赶回去,你可知道我们的成绩就是被这样提上去的啊!成绩不好的学生有多少脑袋聪明的,这身边的多少例子,你还看不见么?你看不见好的班学习在下滑么?呵呵,是啊,就算是我们好的班就今天的题我也是最后一个写出来的,学习不好的那个同学确实是第一个写出来的。。。说不定他比我努力呢?意思是我不够努力么?我不够好?我明明比他努力,我明明比他更想好好学习,就因为他聪明,简单学学就会了,就比得上刷过多少遍题的我么?太恶心了吧!但是没办法啊,我是个废物啊,我是个垃圾啊,我就活该努力,对吧?我效率太差了。。。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这样啊。。。我觉得自己太差劲了,我还在这里嫉妒他们,还从班上逃走了,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回到家还哭的没完。我真是够菜的,别人都写出来了,就自己不会,明明我比她们好啊。。。算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