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号为cp

活或者死?

说起来,活着究竟算什么呢?怎样才算活着?我们活着究竟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活着给周围的人带来了诸多的麻烦,还不如早点死去呢,一天累死累活的应付着自己。好麻烦啊,为什么我们要负责任啊,为什么我们要更加优秀啊,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么多麻烦的事情啊!好无聊的。总之人总有死的那一天,不过就是把那天提前些而已吧,觉得累了,想休息了就睡啊,起来还要在乎这些那些的,照顾不好还要被骂,真的无聊死了。母亲为什么要照顾我啊,我明明也许不会养她,我也有可能明天就被车撞死,她还坚持养我是为了什么呢?带小孩多麻烦,是个负担吧!为什么啊!我想死亡,不是因为好奇,也不是因为累了,而是觉得没什么意思。说了吧,从三岁到十五六,这是义务,必须要上学应付那无聊的学习生活,老师的压力,学生的竞争,十分难熬啊。之后有些人就步入社会,感受来自社会的丑恶,每天累死累活为了生存。有些人就要继续应付无聊的枯燥的学习生活,还要承担父母的压力,都希望你考个好成绩,你努力了,但是被脑袋聪明的同学超过了,你自己难受,老师叹气,学生嘲笑,父母无颜,考好了这段日子也就稍微有所值了。不管怎样你都会憧憬爱情,然而谈成还好,谈不成还是自己伤心。不管你谈没谈成,都会很麻烦,你可能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什么的,反正你的爱情是不会那么顺利的,到了中年,你得孩子长大了,你得帮他,他的学习什么的,做个好的父母,超级累的。然后等你在大一些你还得照顾孙子孙女,也超级麻烦的,后来就一直这样,这期间你还得养老啊什么的,再后来你带的孙子孙女长大了,也不会来看你了,你只能自己和自己为伴,就是那种空巢老人了。你说说你这一辈子有啥吧,不就是走这个流程么,都是那么无聊麻烦,活着有什么好呢?死了怎么样啊,说不定死了也有个这样的世界呢,累死了!所以呢,我啊,想试试死了之后会不会这么无聊,过这种麻烦的人生还不如早点长眠啊啊啊啊所以到底是活还是死?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