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号为cp

你难道不知道你在努力的时候别人也在努力吗?

你明天就考试了怎么还在玩?

你能考到年级前三十吧!

好好考,认真点,没问题的,不要让我们失望啊!

不是的,不是我们逼你,我们只是希望

你怎样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你好好想想我什么时候逼过你?

你要不然就成绩优秀我们养你,要不然你就堕落下去滚出家门

我怎么办你都不会去理解吧!

我真的是后悔生了你

你怎么不去死呢?

你活着干什么啊

你把我养你的钱都还我

我们知道你升学压力大,但是你也得努力在努力吧

我觉得你不够努力不够刻苦

就你,想多了吧

你怎么就是不听我的!

我白养你了

我怎么会有一个这样的孩子!

自私冷漠恶心,你离我远点!

呵呵,我能怎么办?
今天考完试就被这么说了呢
那明天的考试呢?
我真的做不到
你们弄死我吧
求你们了,弄死我吧
我是家里唯一的出息人
我必须要承担这么多责任
我必须成绩优秀人缘广泛
可我生性敏感愚钝
达不到您的要求
对不起啊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